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10-19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10月17日上午,市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再次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大家通过学习,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大气磅礴,是中国共产党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不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报告,进一步提升了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赶考”意识更加清醒坚定,进一步增强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坚定信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