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10-09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10月8日上午,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十次集中学习活动,专题学习第十章“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进行研讨,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对于推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以来,市委编办通过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辅导报告等,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健全机构职能体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着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持续不断把理论学习研究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