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9月15日,涿州市突发新冠疫情,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涿州市委编办坚决贯彻上级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抓好包联社区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该办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与社区共同研究防控措施,细化各类方案和安排部署。组织专门力量深入包联社区小区和集中隔离点做好疫情防控的组织宣传、登记、管控、消杀等工作,对全市人员全面摸排登记,做好重点管控。组织机关干部、志愿者及小区物业人员对小区进行全面逐户摸排重点人员,统一做好管控,如有异常立即上报并及时处理。同时,组织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对无人在家住户,通过电话及晚上入户等方式上门宣传政策、重点排查,确保防控措施落实率100%。

坚守岗位,强化机构编制保障机制。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机构编制管理服务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坚守工作岗位,确保机构编制、登记管理、推进机构改革等工作不受影响。同时,为尽量减少现场办公带来的疫情防控风险,该办利用信息化手段,创新“互联网+”信息化工作方式,对事业单位登记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业务采取网上提交办理“无感审批”方式开展。

全面做好机关日常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省、保定市及涿州市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对机关办公区域、公务用车进行消杀,开窗通风,对所有来访人员一律测温、登记、验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安排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加强值班督查检查。要求所有干部职工以身作则,不外出、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传谣,以严格的措施、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