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积极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前期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9-14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9月13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万人助万企”行动会议,会议结束后,市委编办加班加点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办、政府办《关于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力促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和涿州市“万人助万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万人助万企”行动包联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此次行动作出前期安排部署,明确分工,确保专事有专人。办公室加班加点赶制河北省“1+20”、保定市“1+11”和涿州市“1+9”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万人助万企”行动告企业明白纸,全体包联干部对相关政策进行学习掌握,确保更准确详细的宣传相关政策,为企业提供帮助。及时与包联企业所属乡镇进行联系,与乡镇“万人助万企”行动负责人进行对接,了解乡镇对此项工作的安排和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万人助万企”行动。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