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7-12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7月11日,涿州市委编办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涿州市委编办主任齐伟谦为市委编办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重点围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讲解。


主要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其中通过讲述革命时期和改革开放时期一个个先进人物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奋斗的感人事迹,特别强调坚定理想信念,必须加深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全面理解,增强对历史规律的深刻把握;站稳人民立场,必须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为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矢志奋斗;发扬革命精神,必须继承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意志品格,从激荡的党史中砥砺思想、汲取力量;始终做到廉洁从政,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各项纪律和制度,做到“三严三实”,始终严于律己,永葆中国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并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强化理论武装、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强化宗旨意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提高能力水平、勇于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具体要求。

下一步,涿州市委编办将把全面从严治党更好的落实到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推动改革管理各项任务落实落地。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