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组织讲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为深入开展“机关党建和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深化“大学习、大核查、大研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2022年6月14日,涿州市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齐伟谦同志围绕“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推进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在讲授党课中,齐伟谦同志通过大量资料、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解读分析,为大家讲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奋斗;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他对伟大建党精神的历史背景、科学内涵、深远意境、时代价值、实践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讲解,并要求编办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不断健全机构职能体系,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升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着力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障碍,持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围绕上级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着力加强涉及经济高质量发展、重大民生、乡村振兴、科技创新、国家安全稳定等重点领域的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
    编办广大党员干部表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历史源头和高度凝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务实、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水平,为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