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1-12-06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市委编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一是研究制定我市核查实施方案制定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了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本次是全口径机构编制核查,包括机构编制管理范围内的全区各类机关和事业单位。二是建立由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组成的四部门数据共享比对制度。各部门分别负责抓好本系统业务工作的落实,通过加强部门间数据比对,强化协同监督效果,降低核查工作成本,不断推动建设四部门共建共享的信息平台。三是有序进行机构编制实地核实开展为期一周的实地核实工作,实地核实分为三个检查组,以现场查验的方式进行,重点检查“账实相符、账账相符”情况,实现“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要求。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