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积极开展清雪工作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3-12-19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连日降雪给居民出行、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为尽快恢复道路通畅整洁,保障群众出行安全,12月14日至12月1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涿州市冬季清雪工作应急预案的要求,市委编办组织全体人员全力以赴开展清雪工作,护航居民出行安全。
    清雪现场,尽管天空还飘着雪花,寒意逼人,但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争着铲、抢着扫的精神,不畏严寒、齐心协力,使用铁锹、扫帚等扫雪工具,对107国道—鼓楼大街段进行集中清理,尽快恢复道路畅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受到群众和沿街商户纷纷点赞。
    面对雪情,市委编办上下迅速行动,将清雪工作预案坚决落实到位,有序有力组织铲雪除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办团结协作、主动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后,我办将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以更加实际的举措践行为民宗旨,让人民群众充分感受到温暖和关怀,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