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积极参与“洗城”行动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3-09-14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为进一步恢复提升涿州城区环境质量,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工作,9月11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洗城”集中行动的安排意见,涿州市委编办主任齐伟谦同志带领全体编办干部积极行动,对分包路段107国道路口至鼓楼大街进行彻底“清洗”,集中开展大清扫、大清运、大清洗、大整治。

当天,编办成员早早来到指定区域,手持扫、铁锹和抹布等清洁工具,开始了他们的清洁工作。大家相互协作,合理分工,沿道一路清理,清扫路面尘土、垃圾,捡拾道路、绿化带上的烟头、纸屑、漂浮物等各种垃圾,擦拭公益广告牌、公交车亭等公用设施,铲除线杆、灯杆处张贴的非法小广告,对所包路段进行“地毯式”清扫,一旦发现“脏、乱、差”现象,立即清理,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期间,附近居民和路过群众纷纷表示点赞,认为这一活动有利于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也是政府为民做实事的真实写照。

通过此次“洗城”集中行动,进一步降低了涿州城区积尘和扬尘污染,有效改善了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推动灾后城市容貌得到快速恢复提升,为再造一个安全韧性、品质宜居、创新创造、安居乐业的新涿州提供了有力的环境保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