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涿州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3-01-04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1月4日上午,市委编办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保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为我们更好的开展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工作思路、发展目标,明确了工作抓手,做出了具体指导。

市委编办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保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共同落实,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紧密结合编办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拿出具体举措,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将切实提高统筹能力,严格按照市委安排部署,为打造“工业强市、央企强市、交通强市、文旅强市、传媒强市、农业强市、科创强市、人才强市、医养强市、能源强市”十个涿州实践场景提供机构编制保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