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2023年3月份事业单位登记注销公告

信息来源:阜平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发布者:阜平县编办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以下事业单位有关登记事项已经核准注销登记,现予公告:
1、“阜平县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和城市公交服务站”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阜平县交通运输局出租汽车和城市公交服务站
法定代表人 马森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阜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设立阜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的通知》阜机编字[2022]5号,按照“撤一建一”原则,在阜平县交通运输局设立股级事业单位阜平县邮政业安全中心,同时撤销阜平县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阜平县出租汽车和城市公交服务站。
设立时间 2009-11-04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3-03-30 17:42:50.0
2、“阜平县殡葬管理所”公告事项:
单位名称 阜平县殡葬管理所
法定代表人 赵志田
注销理由 根据中共阜平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县民政局设置社区管理服务机构的通知》(阜机编办字【2020】3号),将原殡葬所承担的殡葬相关职责划入县民政局所属事业单位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并挂阜平县殡葬所牌子,故申请事业单位法人注销登记。
设立时间 2016-10-10 00:00:00.0
注销时间 2023-03-30 17:51:33.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