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全面开展量化评估活动、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进一步强化“组织口”意识,对标“组织口”标准,牢固树立“变被动审批为主动服务”理念,结合“三比三提升、建功高碑店”主题实践活动和“创模范机关争一流业绩”活动等,高碑店市委编办在全办开展量化评估活动。

一、实行周评估制度。根据工作职责,工作人员每周填写《量化评估统计表》,对工作事项、要求、时限、开展及完成情况进行详实记录,并结合实际进行自我评定。对按时完成的工作事项,要注重总结经验;对未按时完成的工作事项,要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

二、实行月总评制度。每月底召开专题月总评会议。一是全面总结本月工作,分享好经验和好做法,同时,查摆不足,研究制定提升措施,切实促进工作。二是开展互评和领导评定。结合工作实际,各工作人员之间开展互评,领导班子成员对各工作人员开展评定。

三、强化结果运用。采取自评与互评相结合的方式,量化评估实行百分制。根据每月量化评估结果情况,适时对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工作质量和效果,并将量化考核结果与年度考核评优评先挂钩,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发挥机构编制体制机制保障作用。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