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10-24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碑店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大整顿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唱响“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主旋律,为建设“品质高碑店、现代卫星城”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高碑店市委编办扎实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

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转变作风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深刻认识作风大整顿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严格按照规定动作,扎实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以良好作风带动工作效率提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重点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末端落实,改进干事作风,践行人民至上,增强纪律意识,切实提升能力水平。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始终以最先进的理论指导实践。该办按照市委、市政府活动安排,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精心制定了作风大整顿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计划,采用集体学习和自行学习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省委书记倪岳峰对保定提出“五个走在前列”“两个新样板”内涵、保定市委书记党晓龙对高碑店市提出的相关要求及机构编制方面政策法规等内容做了统一、系统的学习。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高碑店市委编办将常态化开展作风整顿活动,将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推进常治长效,将作风建设与机构改革、机构编制管理等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