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委编办“早、严、实”确保机构编制年统工作高质量完成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2-12-26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做好机构编制年度统计,提高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质量,进一步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基础,高碑店市委编办“早”“严”“实”工作举措,稳妥有序开展2022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高度重视,“早”部署。该办根据省市相关工作要求,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实时更新一网通办信息系统,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联系,对统计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指导各单位按要求做好实名制系统信息的核对、补充和完善,为年报统计工作夯实数据基础,确保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二、认真校核,“严”把关。该办对已上报各部门的机构信息和人员信息进行逐条复查,及时对原有信息进行修改完善,保证数据准确,坚决做到信息不漏报、不漏统。同时对一网通办信息系统中单位的领导职数、内设机构等信息台账进行逐项核对,对各单位上报的各类信息变动情况进行严格审核,确保数据全面、真实、准确。

三、统筹推进,出“实”效。初步完成年度统计工作后,将本年度机构编制统计报表与上一年度进行比对,分析,精准查找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的数据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提供意见建议和数据支撑,确保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