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编办“四个坚持” 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和我市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市委编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四个坚持”为抓手,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坚持全面系统“学党史”,按照上级要求,我办组织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专题学习计划,以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每人精读一本史书,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持深研细读“悟思想”,把学习党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办实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党的根本宗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推动释放改革红利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使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富有实效。坚持担当作为“开新局”,持续推进重大体制机制改革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