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高碑店市编委办“三措并举”积极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高碑店编办 发布时间:2017-09-22 发布者:高碑店编办

为提高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精细化和规范化水平,高碑店市编委办三措并举”,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一是健全信息上传、发布程序。该办高度重视信息安全工作,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及程序并上墙公示,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工作人员信息安全意识。明确专人负责,对密码、密匙进行严格管理,对通过“管理平台”上传、发布的信息进行监督和审核,确保数据安全性。

二是及时调整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该办在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发生变动后,做到最迟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更新完善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省、市编办“月报制”工作要求,每月按时报送机构编制实名制统计月报。有效保证了该市机构编制和实有人员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做到了“常维常新”。

三是科学分析数据,深入挖掘应用价值该办定期机构编制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深入挖掘数据应用价值,为推进各项改革和管理创新提供参考和依据,切实发挥好信息数据的参谋助手作用。

拟稿人:李汶桐  高碑店市编委办科员

审稿人:卢玉香  高碑店市编委办副主任

联系电话:0312-6390720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