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住建局责任清单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5-12-14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保定市徐水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责任清单

一、部门职责登记表

序号

主要职责

具体工作事项

责任股室

备注

1

负责全建筑市场的监督管理。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建筑方面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对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企业、工程质量检测机构,招标代理机构等建设行政相对人进行巡查、抽查、监督验收、受理投诉举报;责令改正、行政处罚

工程股、

质监站、

安监站、

稽查办

招标办

 

2

负责房地产市场及保障性住房的监督管理。贯彻执行国家、省关于房地产及保障房方面的方针政策。

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估价企业、经纪企业、物业企业进行抽查、监督、验收,受理投诉举报、行政处罚;

对保障住房分配进行审核、维修;负责廉租住房租金收缴。

房产股

物业股

 

 

3

 

负责我城区公共设施、城市绿化、供水、排水、燃气等方面的监督管理。贯彻执行相关行业的法律法规。

依据审批结果对现场进行检查,对违规违法行为下发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落实的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市政所

绿化队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