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权责清单工作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扎实稳妥推进我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近日,徐水区召开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推进会。区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政府各部门、乡镇及开发区管委会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保定市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强化责任扎实推进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区权责清单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权责清单编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孙建明作了重要讲话。

他强调,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是第一责任人,分管领导主抓,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标准,确保本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强化沟通协调,严格标准。各部门对把握不准的事项要多与司法、审批部门沟通,或者与市级对口部门请示咨询;乡镇政府要多与政府各部门沟通,重在解决问题,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三是要强化检查督导,压实责任。区权责清单工作领导小组的成员单位要成立督导组,对各部门权责清单开展情况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严肃纪律,对影响全区此项工作进度的单位,要追究单位相关人员的责任。各乡镇及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重在解决问题,各部门对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编办

2021317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