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巡察组巡察编办反馈会议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9-22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区委第巡察组

区委编办反馈巡察情况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20914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向区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建成向区委编办反馈了巡察情况,区委巡察办主任刘峰代表区委巡察组对区委编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编办主任姜志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057日至77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对区委编办开展了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精神和要求,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紧扣“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深入扎实开展工作。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访,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