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6008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6-1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09E091820254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站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维护运输市场秩序提供管理保障。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与资质管理 道路运输经营监督与违章经营处罚道路运输质量纠纷调解 道路运输行业调查与统计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院内

法定代表人

刘学

开办资金

115(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5

157

网上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管理站

从业人数

4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规等情况。按照相关要求对开办资金进行了申报、审批。

()运输:一是截至12月初,全年累计审批经营许可1378件,新增营运证和换证5561本,营运证注销(包括境内过户)1699本,二级维护31164台次,从业资格证诚信考核及继续在教育1259人,北斗兼容车载终端安装2102辆,注销黄标车营运证136本。今年4月受理并审批完成了长城汽车有限公司徐水分公司哈弗物流有限公司的开业申请。二是212日,城区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行,现开通公交线路7条,运营公交车70辆;91日,开通大王店园区公交线路2条,运营公交车8辆。三是认真落实燃油补贴发放工作,累计发放2013年度燃油补贴362万余元,并完成2014年度县内138辆农村公交车和16辆徐水至三台客车车辆基本信息的网上申报工作。四是完成对全区325个候车亭和50个招呼牌的农村客运站点建设项目。并对辖区内9条农村客运班线营运车辆和从业人员资质进行了全面登统与检查。五是严格执行客运企业运管派驻工作制度,认真填写驻站工作日志,全面掌握整体情况。六是进一步完善和规范管理北斗兼容车载终端安装系统,明确要求各企业要在有相关资质的维修企业内定点安装,签订公开承诺书,公平竞争。七是强抓货运企业源头治超工作管理,定期巡查和督导10家公示源头治超企业工作落实。特别是今年,对外省市抄告的超载超限运输车辆,按规定采取与车主当面约谈和组织学习的方式进行管理。 驾培管理:按照驾培行业两个新国标的要求,完成了对辖区内11家经营手续齐备的驾校的整改落实和检查验收,全年共审批驾校经营许可5家。 运政执法:今年交通执法以政务性、专项性工作为主,相继完成了崔庄镇报废车市场整治、超载超限治理、春运两会护路与驻站安保及阅兵暨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执勤、“百日治超”行动、城区非法营运三轮车集中取缔、中高考期间道路交通秩序执勤、大气污染专项治理、釜山乡非法加油站专项整治等工作。在做好各项政务性工作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培训和规范管理的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了执法队伍素质与水平。 维修市场:按照上级通知要求,辖区内2家一类、14家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于年底前全部完成了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工作。全年新增二类机动车维修经营企业1家、三类9家,换发三类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证企业1家。 校车管理:自今年8月开始,全年累计向区教育部门回复了15辆校车申请经营的审定意见。并责令维修企业和校车经营者分别签订了《校车维修承诺书》,运管、二保企业、校车经营企业相继建立了校车管理专项档案。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李阳  联系电话:13111655335  报送日期:20160329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