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6007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6-1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0956735175XR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保定市徐水区道桥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道桥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加强公路建设项目法人的资格管理,提高公路建设项目管理水平。 协助做好各级公路、桥梁和隧道工程的项目管理和质量监督 负责各级公路工程的项目运作,筹划以及建设实施 负责县内各级公路工程项目和资金筹措 负责县级公路维护与养护

   

保定市徐水区政通路29号交通运输局办公楼二楼西侧

法定代表人

孔涛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保定市徐水区交通运输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4

1.125

网上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道桥管理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10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规等情况。按相关要求对开办资金进行了申报、审批。

2015年度,我单位认真贯彻《十恶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协调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津保铁路项目部完成了津保铁路上跨荣乌高速公路徐水互通连接线铁路桥工作,津保铁路上建设需跨荣乌高速公路徐水互通连接线,为保证铁路桥下道路恢复工作,我单位认真履行职责,按要求对临时占用的路基路面进行恢复,其中恢复绿化带60米,安装护栏190米,人行道步行板180米,沥青混凝土路面3000平方米,水泥稳定碎石600立方米,砂砾垫层270立方米,坡面六棱转200块。恢复费用为120余万元,保证荣乌高速公路徐水互通连接线的通行。二、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持续抓好保定市徐水区道桥管理中心的培训与学习,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三、下一步工作思路:严格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种任务,在业务职责范围内,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不为施工留隐患,确保工程技术能和顺利进行,做好资料整理工作,确保各项资料齐全,以备上级检查。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孔涛  联系电话:13933267296  报送日期:20160321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