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6005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6-1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09666597122M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保定市徐水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依法经营国有土地,确保保值增值。 土地储备:利用收回、置换、征用收购形式予以土地储备 土地整理:按照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对土地进行开发、整理 土地融资:用现有土地多渠道筹措资金,支持地方建设。

   

保定市徐水区永兴中路181

法定代表人

田振齐

开办资金

20(万元)

经费来源

非财政补助(经费自理)

举办单位

保定市徐水区国土资源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22.9

22.2

网上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土地储备交易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5年,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15年以来,我们主要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 1、完善组织机构。根据工作需要,我们重新完善了土地储备交易中心的职责,明确了主任、副主任的分工,强化了责任机制,分别建立健全了《学习制度》《公章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制度,并一一上墙明示,增强全体人员的责任感。 2、土地收储。为了增强市场调控能力,支持项目建设,按照政府领导议事纪要的要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土地储备管理办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对国营保定农场第二砖厂的土地进行了收储,面积694.03亩。 3、土地融资。努力使徐水土地储备实现了良性循环。今年来,我们积极探索土地储备管理新机制,和工商行、建行、县联社等几家金融机构进行了接洽,了解了土地贷款方面的政策、程序和手续。目前,政府召开有关部门参加的调度会,成立了专门组织,进入实质操作阶段,已将该土地储备整理的基础资料报市农发行评估。取之于土,用之于储,力争使徐水县的土地储备管理实现良性循环,为全县经济发展做贡献。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艳玲  联系电话:13503124032  报送日期:20160324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