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事业单位年度报告2016004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6-06-13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12130609MB0Q5685XE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5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保定市徐水区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全区电子政务信息化提供管理与服务。负责全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网络的建设、维护;电子政务项目的组建、技术指导及监护;政府门户网站群的运行与管理;组织协调电子政务网重点工程建设;电子政务信息化相关技术标准的推广实施。

   

保定市徐水区永兴中路2

法定代表人

杨英

开办资金

3.0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保定市徐水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3

3.03

网上名称

保定市徐水区信息网络管理中心

从业人数

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年来,我中心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严格执行上级的有关规定,实际工作中严格按业务范围开展活动,自核准登记后一直按业务范围工作,所登记的名称、住所、法人代表等均与实际动作中相符;无抽逃转移开办资金行为,无涂改、租借《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出租公章行为,无涉及诉讼情况发生。

  2015年度,我单位在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标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如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积极做好徐水区政府系统电子政务网络的维护与管理,保证网络的正常稳定运行,组织各电子政务相关部门网络管理人员进行计算机电子政务网络安全培训,做到常监测、勤检查、促稳定,实行不定期检测与定期检查相结合,坚持常规检查和日常抽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了网络安全、稳定、有序的运行,全年无重大网络安全事故和泄密责任事故发生。为各部门提供了一个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二、全力做好政府门户网站群的维护管理工作,保证网站服务器的安全稳定,为政府门户网络群做好技术支撑。2015年,区政府门户网站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宣传、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充实政务公开的内容,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政府门户网站互动平台栏目备受网民关注,事关群众难点、热点问题及时得到解决,进一步密切了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构建和谐徐水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及信息公开,创建良好的政务环境,为政府信息系统提供了有效的技术保障。   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 随着电子信息网络的日益发展,各单位的计算机数量在不断增加,原来的网络规模已不能适应越来越庞大的政务网络群,我中心将协调电信服务商针对现在政务网络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与改进,力保电子政务网络正常稳定运行。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有效期自2016310日至2021331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杨英  联系电话:15612296690  报送日期:20160314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