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节后迅速收心投入工作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3-07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节后迅速收心,投入正常工作

2018年春节长假已经结束,今年的工作即将全面展开。时值新的年度,编办的工作迎来了新的气象,近日,我办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上,主任回顾一春节的安全情况,布置了新的工作。

主任指出:总的来看,今年春节假期各方面工作都很正常,没有出现中断和其他的异常情况。实现了党支部班子节前提出的无盗窃、无火灾、无车辆事故,为春节的安定和谐局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离不开节前机关领导班子对各项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充分合理安排,离不开各部门的认真积极工作,离不开我们全体干部党员上下的不懈努力。

春节已经过完,这个时期,往往是纪律松懈之时。当前各部门要重点要抓好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防止和克服在极少数人身上可能出现的整天忙于吃喝应酬,而将工作置于一边,或者人已到岗,但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

主任指出:如果我们稍有松懈,第一季度的工作任务就很难完成,就会影响全年。因此,每位同志都要有一种紧迫感、责任感,要自觉地从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中走出来,积极投身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机关正常、有序运转。从今天开始,领导班子将不定期抽查,如发现有纪律涣散,无故离岗问题,将严肃处理。

主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将思想从节日状态转移到工作上来,明确思路,打起精神,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从今天开完会之后,各股室各人员迅速到位,各项工作恢复正常,扎实做好所承担的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发扬舍小家、顾大家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坚守岗位心无旁骛、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长假后,尽快收拾心情,全身心投入工作,让节日里蓄积的能量充分发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工作。

二是用责任收心,对工作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办领导班子的工作部署上来,将心收到各自的岗位上来。2018我们面临的任务异常繁重,如何确保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需要我们每名干部认真负责抓好每一项工作落实,不仅要细化、量化全年指标,更要把握过程、闭环管理、执行到位。而这些,都需要我们立即着手,振奋百倍精神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投入百倍努力推进工作开展,不能有一丝懈怠、一分懒惰。

三是理清思路、尽早打算、统筹安排、务实工作。认真思考、周密安排,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将各项工作措施,尽早启动、及早推进、赶早努力、务求实效,保证全年的工作顺利进展,使全年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新年已过,让我们迅速收心,投入工作,耕种好春的希望,争取用一个良好的开端,为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吹响奋进的号角,为编办管理向更远的方向发展付出自己的力量。

 

 

 

 

 

2018年2月26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