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保定市清苑区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发布者: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按照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区政府各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新的权责清单,已经区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现予以公开。

区政府23个部门共确定权责事项1907项,18个乡镇每个乡镇确定权责事项174项。

向社会公开权责清单,不是对现有权责事项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区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调整、权力事项增减等情况,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区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保定市清苑区各部门、乡镇权责清单.zip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