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召开“开展决战决胜年、整改提升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者: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4月30日下午,清苑区委编办召开“开展决战决胜年、整改提升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王东峰书记对保定提出的“四问”要求,聚集省考核结果,认真反思、深刻反思,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认真对照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从宗旨意识、理想信念、工作作风、拼搏进取精神、执行力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党建学习、制度建设、作风转变等方面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放下思想包袱,敢于揭短亮丑,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成员之间坦诚相见,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不搞一团和气,毫不避讳、直截了当地进行了一对一的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