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深入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发布者: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8月7日,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胜利召开,市委全会作为在保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站位高、方向清晰、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操作性,进一步统一了全市干部的思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凝聚了力量。

为学习宣传好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区委编办认真研习全会精神,制订详细学习计划,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理论学习表率作用,采取干部领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使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一、抓住关键少数,确保学习的深度。把学习宣传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核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学,通过班子会、研讨会等形式,认真学习党晓龙同志、郭建英同志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和《意见》。同时,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相结合,做到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学习效果相互促进。

二、利用多种形式,保障学习的广度。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等现代媒体,在全体干部中营造学习全会精神、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全体干部集中学、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将全体干部思想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将工作方向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习过程中,除按学习计划完成规定学习内容外,号召干部开展广泛自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将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以全会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