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紧盯当前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06-29 发布者:中共保定市清苑区委编办

一、充分准备,保证专项行动顺利推进。区委编办对开展好整治专项行动作为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进行动员部署,把全体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起来,使干部思想上有准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专项行动中来;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活动的推进和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到组织机构有上准备,为专项行动提供组织保障;制定本单位的工作方案,做到工作思想上有准备,做到专项行动工作思路清晰、方法步骤明确、措施要求具体,从时间到内容、从方法到步骤,对活动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细化、量化,确保方案最强的可操作性。

    二、严格要求,保证整治活动高质量、高标准。学习是整改的基础,思想认识是否到位,决定着整治效果能否到位。在学习阶段,区委编办严格要求,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科学制定学习方案,确保学习效果。查摆剖析既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是整改提高的前提和基础,为开展好查摆工作,我们多方面查摆问题,既征求群众反应的意见,又通过对主题教育活动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摆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彻底的遗留问题。对查摆出的五个方面问题,详细分析问题表现和深层次原因,制定详实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通过为期两个月的整治专项行动,重点解决了当前一些党员干部精神状态不振、工作作风不扎实、担当意识不够强、服务群众不够稳等作风纪律突出问题。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