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精准扶贫,县委编办一直在行动

信息来源:容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23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今年10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二十八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是实现中国梦的时代要求。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今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收官之年,目前已进入总攻决胜的冲刺阶段。在容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容城县委编办一直把包联贫困人口摆脱贫困问题作为第一民生工程,瞄准靶心、综合施策,精准聚力、精准发力,坚决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我国第七个扶贫日来临之际,县委编办邀您一起扶贫济困,与爱同行。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真诚期待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以实际行动共同谱写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精彩篇章,为建设大美雄安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