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陈刚书记访谈内容

信息来源:容城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2020年11月27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自觉性,改进工作作风,县委编办按照新区党工委和县委统一要求,组织学习了《河北日报》专栏“作风建设书记访谈”刊发的专访河北省委副书记、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同志的访谈内容——《坚定不移强作风凝心聚力抓落实奋力开创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在访谈过程当中,陈刚书记着重回答了雄安新区加强作风建设有哪些特别意义如何开展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如何聚焦重点,以作风建设推动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发展如何构建“廉洁雄安”,为雄安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等四个问题。科学的将“作风建设、雄安质量、廉洁雄安”等三方面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为了把千年大计这一伟大事业打造成全国高质量发展样板工程,陈刚书记在思想建设方面、城市建设方面、廉政建设方面都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努力创造“雄安质量”,打造全国高质量发展样板的有力支撑。积极破除传统工作思维和路径依赖,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进“廉洁雄安”建设,让作风建设成为锤炼一流干部队伍的重要抓手,打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专业过硬,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的干部队伍,确保一张蓝图干到底。

二、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持续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及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让政治清明、廉洁高效成为雄安新区持续健康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三、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一件事、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的精神,坚持前跨一步,主动作为,手挽手、肩并肩,数十万建设者,凝智聚力、不舍昼夜,共同铺就工程项目从规划到建设,从开工到竣工的通畅大道

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雄安”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王东峰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高质量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发展。保持高压态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健全长效机制,扎紧不能腐的笼子。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依法廉洁用权。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