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容城县委编办开展中秋、国庆“助力创城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容城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0-10-05 发布者:容城县委编办

为助力容城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先锋模范战斗堡垒作用,县委编办利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引领全体党员开展“助力创城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按照县委编办党支部专题会议要求分两部分完成。

104日上午,县委编办按照事先组织安排,党员志愿者们穿戴志愿服务者红马甲前往奥威路立田加油站路口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疏导交通的同时,引导广大过路群众讲普通话,办文明事,认识斑马线,停止线等交通标线,树立 “宁等一分,不抢一秒”的交通安全意识,认真遵守“红灯停、绿灯行”交通规则,争当容城文明好市民,共创美好家园。




104日下午,县委编办按支部主题会议安排再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佩戴党徽、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大家在县委编办主任高春光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奥威路惠友红绿灯路口往南大道两侧进行义务劳动,大家集中清理积存垃圾,捡拾纸屑、烟头等随手抛弃的杂物、清除路边小广告、打扫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感召引导周围群众,树立大美容城形象,让“干净、整洁、文明、卫生”都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共识,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