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集中学习《河北雄安新区条例》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8-30 发布者:雄县编办

县委编办集中学习《河北雄安新区条例》

 

8月30日下午,县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河北雄安新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由编办主任高春涛主持,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条例》原文,观看了《焦点访谈》解读《条例》专题节目“筑牢法治之基 护航未来之城”。


    高春涛指出,《条例》聚焦管理体制、规划与建设、高质量发展、改革与开放、生态环境保护、公共服务、协同发展、法治保障等方面,是雄安新区第一部综合性地方性法规,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雄安新区的“基本法”,在立法层面对新区规划建设做出了全面系统规范,保障新区在法制框架下,一张蓝图干到底,意义重大。全体人员要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真正将《条例》学懂弄通,围绕我县机构编制工作研究《条例》的具体落实措施,以实际工作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