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县委编办...

信息来源:雄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者:雄县编办

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县委编办邀请县委党校老师讲授专题党课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10日,县委编办在政府三楼人大会议室召开专题党课学习会议,邀请委党校姚晶老师就《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进行现场讲授会议由编办主任高春涛主持,全办人员参加会议

 

 

姚晶老师从: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制定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过程、学习党章的重点内容、如何严格遵守党章四个方面对党章进行解读。授课过程中,老师采用大量的史实、案例故事作为论据,生动细致地解读党章授课接地气、有生气,为编办带来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党课全办人员学习党史具有很大帮助。

最后姚晶老师强调,学习党章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践行党章,大家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将党章的具体规定落实到自觉行动中去。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深入学习党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投身雄安新区的伟大建设。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