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组织召开曲阳县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 指导小组会议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3-22 发布者:quyangbb1


为确保我县深化乡镇改革取得实效、各项政策落实到位,3月21日,我办牵头成立曲阳县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小组,县委编办主任张跃明任组长,并组织召开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督导调研工作小组会议,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力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行政审批局、县司法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跃明主任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把调研指导工作摆上重要议程,立即行动,抓好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把情况摸清。认真梳理乡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导各乡镇制定整改措施,坚决做到立行立改,需要上级解决的,要及时上报;三是做好分工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准确把握各阶段工作内容和时限要求,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我县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