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圆满完成2021年度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工作

信息来源:曲阳县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4-06 发布者:quyangbb1


办认真按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的相关要求认真安排、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简化流程、落实到位,扎实开展了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我县应参加2021年事业单位法人报告公示305户,截止到2022年4月8日305户事业单位已全部完成年度报告公示,除一户不予公告外,其他304户事业单位已按要求在中编办机关赋码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网上完成公示公告,年度报告合格率100%,年度报告公示率100%。

在年度报告工作同时,部分教育事业单位急需开设银行账户,我办及时为教育事业单位办理事业单位设立登记34户、变更105户,保障其工作正常开展。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