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定县委编办大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2-25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定县委编办大力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会议精神,中共正定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活动。
    一是集中深入学习了省、市、县“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切实提升机关效能。把县委编办机关效能“提速、提质、提效”作为今年工作重点。
    二是抓深化、抓提升,大刀阔斧、蹄疾步稳,将改革进行到底。“提高效能”是不懈追求的目标,向改革要效能、向服务要效能、向信用要效能、向素养要效能,穷极一切、全力而为,以实际行动推动机关效能革命。
    三是打造一支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机关队伍,使机关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履职能力明显增强,政务服务明显改进,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为实现新时代正定的新腾飞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