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正定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正定县委编办采取“三大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5-30 点击次数:?
【字体:

                   正定县委编办采取“三大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正定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充分认识到信息宣传在推动机构编制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坚持将提高信息宣传质量、增强信息宣传效率作为信息宣传工作的首要目标,采取三大举措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一、增强学习意识,开展交流活动。定期组织开展全体干部业务知识和信息撰写交流会。一是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明确机构编制工作的重点,明确信息工作方向。同时各科室对当前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讲解和深刻剖析,丰富全体干部机构编制业务知识,突出当前工作的亮点和难点。二是认真学习其他县市区的优秀信稿件,优秀信息员带头交流信息写作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提高写作水平,增强稿件质量,力图使每条信息都能内容实、质量高、时效性强。
    二、增强质量意识,提升信息质量。全办认真总结了上一季度信息宣传工作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当前信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季度的信息宣传工作任务。针对当前信息宣传的质量不高,急需增强质量意识,提升信息质量。建立了信息审核机制,日常信息由科室负责人审阅,重要信息由主任亲自审阅,严把稿件质量关。
    三、落实撰写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健全信息工作制度,将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分解量化到每个科室,让全体干部树立每个人都是信息员的意识,从思想上重视信息采集和报送工作,对信息工作常抓不懈。同时逐步修订完善信息考核制度,定期统计各科室的信息报送情况,鼓励优秀科室,鞭策落后科室,在全办营造信息写作的浓厚氛围。


来源:正定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正定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