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中文域名管理

事业单位网站挂标流程

信息来源:易县编办 发布时间:2015-05-14 发布者:易县编办

 

党政机关单位挂标工作已经告一段落,现在开始事业单位挂标,请各单位接到此流程后立即安排有关人员完成此项工作(三月底前完成),不再另发通知。

 

事业单位网站挂标流程

1、进入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网站,从网上名称注册入口进入各单位已经申请的域名界面,点击“网站开办审核/资质复核申请”,见图 1

 

 

2、进入页面, 事业单位直接进入如下页面,图2

 

 

 

3、其中*为必填项,填写内容与注册时所填信息一致。需注意的是,请填写经办人手机号,点击按钮,获取验证码后,将之输入框内。

“网站开办主体职能简介”,事业单位必须与设立批文、法人证书内容相符。

 

4、 图 3 部分填写请格外注意:

 

(1)申请类型:请按新开办网站申请情况勾选。

(2)网站信息:网站名称为浏览器选项卡中的名称,应与网站头中的名称相同,如两处网站名称不一致,请在网站管理系统中调整为一致。

(3)中文域名项,选填以 “公益”为结尾的中文域名,

 

 

另:有疑问请拨打电话8887998咨询。


 


版权所有: 地址: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