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办召开机构编制工作分析会

信息来源:易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发布者:易县编办

613日,县委编办主任王彦兵主持召开机构编制工作分析会。听取了机关各股股长就今年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逐人进行了点评。

针对下步工作,王彦兵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将机构编制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去考虑,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契合点。二是做好查短板补弱项工作。对上级指出和自身查出的短板弱项,各责任股室要认真研究,拿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三是加强调查研究。结合年度工作安排,着重就巩固深化县乡机构改革成果、开发区管理体制创新、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事业单位改革等重点任务深入搞好调查研究。在贯彻落实中抓结合,精准发力理顺体制机制,推进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打造“团结、务实、守正、清廉、活力”机关,全面提升纪律意识、责任意识,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推动机关全体人员整体素质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 地址: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