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 开展帮扶工作尽心竭力为民服务

发布时间: 2024-01-2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四下基层”有关精神,元氏县结合实际,扎实开展“双百帮扶”活动,旨在解决困难弱势群体生活、就学问题。春节来临前夕,元氏县委编办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编办帮扶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苏阳乡郭北村、赵同乡下汪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在苏阳乡郭北村生活困难老人刘庆合家中,帮扶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医疗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一一记录,现场商议解决办法,把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带去了慰问金、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上新春的祝福,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寒冬凛冽,温暖于心,一行人又奔赴赵同乡下汪村来到脱贫户张志会家里,带去了生活慰问品,帮助脱贫户打扫了院落的卫生,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近期情况,张志会表示:“现在党的政策好,有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对生活充满信心,非常感谢你们!”在得知有先天性残疾的脱贫户李敬朝经家人安排住进了养老院后,编办干部立即驱车赶赴养老院,为脱贫户李敬朝带去了新年到来的祝福和生活慰问品。

    元氏县委编办将以“双百帮扶”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走访慰问,解难题,送温暖。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让生活困难群众始终在身边能看到“娘家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