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3-05-30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30日,元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政府副县长张慧聪、县委编办主任兼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辉出席仪式,副县长张慧聪、卫健局局长于海宝共同为新成立的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揭牌。

                                                

    成立疾病预防控制局,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决策部署,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卫生健康领域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
    元氏县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是我县卫生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是全面推进健康元氏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我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标志着我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进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将助推卫生健康工作职能进一步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方向转变。

                                                

    元氏县卫生健康局将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按照“系统重塑、预防为主、科学防控、协调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疾控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着力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健全预警响应机制,全面提升防控和救治能力,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为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元氏县卫生健康局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