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重温习近平正定足迹 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2-07-13 点击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7月8日下午,元氏县委编办足迹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正式开班,采取“领导领学、交流研讨、经验交流”等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与实践。

一是领导领学明方向。编办领导围绕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心系民生、实干实政、改革创新、重视人才等方面入手,以讲故事的形式,梳理讲解了习近平同志在正定工作期间的从政风范和人格魅力,并重点领学了“编制‘人才九条’”、“办公室门向群众敞开”、“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刹住吃喝等不正之风”等纪实性故事对编办开展机构编制工作树立了工作“风向标”,立起纪律“高压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足迹,真真正正悟思想。

二是交流研讨促提升。为进一步消化理解所学内容,领导领学后,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分组形式开展交流研讨,每组1名干部进行重点发言,其他干部结合所学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和收获,在畅谈交流中碰撞思想,在研讨中凝聚共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工作事迹转化为促进编办发展的科学思想、实际举措。

三是立足本位做表率。全体党员干部以“提标增能、提质增效”为目标,把学习习近平正定足迹与推进机构编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高标准学习习近平同志正定工作期间重要执政事迹上持续用力,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内化于心,以更严格的工作标准,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攀高峰”。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