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元氏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元氏县委编办开展“迎七一 庆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提升编办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工作引领。7月1日上午,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张禄鑫率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槐阳镇铁屯村组织开展“强化党建引领,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教育活动,学习借鉴先进单位的党建工作经验和特色做法,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元氏县铁屯村是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村、全国文明村、河北省文明村等荣誉称号,是全县、全市乃至全省的一面旗帜。铁屯村注重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三支队伍”建设和“书记工程”,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在铁屯村党建广场上,编办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在智慧党建厅依次参观《引领》《荣耀》《当代》《未来》四大展板块,详细学习了解元氏县铁屯村党委书记带领铁屯乡亲,在深入实施乡村振兴,加快城乡融合发展过程中,一手抓产业振兴、一手为老百姓分忧解难赢得民心的感人事迹,体现了共产党人一心为民的担当与奉献精神。如今的铁屯展现当代乡村新风貌、农村新景象,体现了干群和谐,经济富裕,风清气正的新时代中国农村发展新变化。


来源:元氏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元氏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