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县委编办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8-19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增强全办党员干部国家安全法制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义务,县委编办通过“三个一”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一是组织一次专题学习。县委编办利用周一学习例会的时间,组织全办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通过学习,了解了单位及个人应当履行的国家安全防范的义务,提高驾驭风险、迎接挑战的本领。
二是参加一次征文比赛。为进一步培养机构编制干部职工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编办响应国安办号召,积极参加县国安办关于信息报送活动。从机构编制工作角度出发思考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增强政治责任感。
三是参观一次主题展览。编办组织全体同志黄骅市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在实际展览过程中,强化了“护航新时代,共筑新长城”的国家安全意识。
下阶段,县委编办将不断加强安全保密教育,认清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始终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努力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安全。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