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新乐市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乐市委编办举办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10-18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加大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学习宣传力度,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者法治意识,10月12日,新乐市委编办举办了机构编制法规制度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街道)、经济开发区、市直各部门和各人民团体从事机构编制工作的8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新乐市委编办各业务股(中心)负责人紧扣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关于加强机构编制违规违纪违法行为预防教育的指导意见》《中共河北省委机构编制管理规定》《“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及其配套政策法规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将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充分结合,主题鲜明、层次清晰、重点突出,为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高素质专业化机构编制干部队伍提供了有力保障。

下一步,新乐市委编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进一步营造“学法规制度、用法规制度、守法规制度”浓厚氛围,提升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

来源:新乐市编办
责任编辑:新乐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