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体制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体制改革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党政机关机构改革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4-08 点击次数:?
【字体:

中共行唐县委编办党政机关

机构改革圆满完成

 

201812月以来,我办在县委、县政府和县编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编办的具体指导下,开始着手党政机关机构改革。我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八次、市委十届六次和县委十二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编委会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持续完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这一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总体目标。

党政机构改革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根据工作需要和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坚持与省、市对标对表,强力推进我县党政机构改革工作,全县党政机构和职能调整、班子组建、人员转隶、调整和新组建机构挂牌全部按时完成。

我们始终坚持以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深化改革为主线,以调整优化机构编制工作领导体制为契机,积极主动作为,发挥职能作用,全面完成我县机构改革任务,协同推进重要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稳步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统筹配置各类编制资源,强化政治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使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逐步圆满完成。

 

中共行唐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1945

来源:中共行唐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行唐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