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走到基层中去,讲到老百姓心里——中共无极县委编办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宣讲

发布时间: 2020-12-29 点击次数:?
【字体:

1226日,中共无极县委编办主任李建武到到南汪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干部群众就精神内涵进行座谈互动。

 

为做好此次宣讲活动,编办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讲动员部署工作,编办主任李建武提前在学懂弄通上做实工作,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仔细撰写宣讲稿,确保宣讲顺利开展。

 

宣讲中,李建武通过生动易懂的语言、贴近工作生活实际的事例,并结合无极县实际情况,围绕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谋划“十四五”时期我国改革发展的重要思想,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和深入阐释。

 

此次走到基层中去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希望能够围绕如何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乡村振兴等内容,让党的方针政策、精神内涵“飞入寻常百姓家”。

 

现场聆听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内涵丰富。接下来会继续主动学、认真学,让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