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亮身份、赴一线,携手抗疫保家园

发布时间: 2021-01-11 点击次数:?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1年伊始,当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之中时,新冠肺炎疫情在石家庄卷土袭来,打破了平静的生活。16日,无极县委编办接到县委、县政府的通知,迅速做出安排,全体党员干部亮明身份,集结上阵,再赴抗疫一线。

责任在肩,冲锋在前。接到通知后,编办迅速召开组织会议,成立疫情防控小组,编办主任李建武一手抓落实,制定严密的点位值班和单位值班制度,24小时在岗,确保防控零失误。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夜间温度一度接近零下20摄氏度,抗疫工作更显艰巨。编办人不惧严寒,挺身向前,迅速集结,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白天张贴疫情防控措施明白纸、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工作,晚上在简单搭建的帐篷里,在凛冽寒风中守住社区防疫线。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035a555d23c180ed267d16f581e1c5.jpg

在点位值勤

积极配合,助推抗疫。随着防疫工作不断升级,全县人民均需接受核酸检测,编办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维持好现场秩序,在建设路居委会开展居民检测工作。对于老弱病残部分无法外出居民,编办随同医护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前往居民家中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检测不漏一人。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居民存在的口罩、体温计、肉蛋奶蔬菜等生活物品购买不便的问题,编办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统一调度安排,协助运送和发放抗疫物品,保障居民基本生活需求。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