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万全在行动】持续做好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2-11 点击次数:?
【字体: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万全在行动】持续做好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工作

为迎接冬奥会的到来,万全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我办安排全体党员干部到包联的农业局小区开展卫生环境大清扫活动。

我办党员干部在领导干部的带领下带着铲刀、笤帚、簸箕、抹布等各种工具,开始清理垃圾杂物。有人清理小广告,有人清理小区道路杂物,先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小区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情况。

这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及时美化了卫生环境,为迎接冬奥会的到来创造了更好的环境。


来源:中共万全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