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取“他山石”以攻玉 交流互鉴促成长

发布时间: 2022-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取“他山石”以攻玉   交流互鉴促成长

——望都县委编办赴顺平学习交流

 

818日,望都县委编办主任李玉乐带领编办部分工作人员赴顺平县委编办学习交流,并就一些常见的业务问题进行座谈。为了取得良好学习效果,县委编办提前召开会议制定详细的学习方案,确定学习人员及交流内容,真正做到了“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看”。

微信图片_202208231519261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新设立事业单位情况、“电子政务内网”接入和使用、内审机构设立、事业单位登记流程、省委巡视问题、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动态管理、档案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823151926

 

 

 

 

 

 

望都县委编办主任李玉乐在交流中表示:顺平编办工作思路清晰、经验丰富,在业务问题上不吝赐教,安排非常周到。望都县委编办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汲取兄弟县市的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更好地解决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全面提升望都县委编办的整体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208231519262

 

 

 

 

 

 

 

随行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彻底改变以往埋头苦干、闭门造车的工作方式,打破思维定势、转变工作作风,为提升业务水平、创新工作思路积累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